虹橋站鐵路警方今年查獲網上逃犯174人

2017-12-19 09:50:57|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虹橋站鐵路警方今年查獲網上逃犯174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圖説:虹橋站鐵路民警正在盤查可疑人員 羅鵬飛攝

      為深入推進站車緝逃工作,確保旅客生命財産安全,鐵路虹橋站鐵路警方借助實名制信息、視頻監控、武裝巡邏、安檢查危以及110規範接處警等多種查緝手段,嚴密站車卡堵、在站內築起一道堅固的緝逃屏障。據警方今天介紹,今年以來,虹橋站派出所共查獲公安部網上通緝逃犯174人,治安拘留188人,刑事拘留29人。

      據悉,上海鐵路公安處虹橋站全年日均上、下旅客18萬人次,高峰時可達26萬人。許多犯罪分子利用旅客密集的特點以及旅客著急趕車的心情進行作案,虹橋站鐵路警方針對犯罪分子多種作案手段,嚴密部署,加強防範,採用制服民警身份證比對審查與便衣民警暗中盯梢相結合的方式,廣泛開展查緝工作,極大地打擊了違法犯罪。

      同時,虹橋站派出所加強對候車室、售票處、安檢口、出站通道等重點區域的巡查力度,利用信息排查追緝網上逃犯,確保旅客出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