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紅旗品牌戰略掀開新篇章

2018-01-10 09:23:41|來源:環球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環球網汽車 報道】2018年1月8日晚,中國一汽紅旗品牌戰略發佈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盛大舉行。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留平和來自汽車産業界、科技與互聯創投界、藝術文化界、體育界、影視界等各界嘉賓,以及全國媒體等近千人,共同見證這一紅旗發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新紅旗品牌戰略掀開了“新時代、新紅旗”振興的新篇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119789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留平發佈新紅旗品牌戰略

  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留平表示:“新紅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品牌目標是成為‘中國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滿足消費者對新時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負起歷史賦予的強大中國汽車産業的重任。為達成這一使命,新紅旗將奮力向2020年銷量10萬台級,2025年30萬台級,2035年50萬台級的宏偉目標邁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228328

  近千名嘉賓共同見證新紅旗品牌戰略發佈的歷史時刻

  這意味著,新紅旗將把中國傳統優秀文化和世界先進文化、現代時尚設計、前沿科學技術、精細情感體驗深度融合,打造體現“品味高尚、大氣典雅”,“理想飛揚、激情奔放”,“精益求精、細心極致”,和“隨心合意,完美體驗”的卓越産品和服務。

  “新高尚”展現文化自信和民族擔當

  在新紅旗的品牌理念中,“新高尚”是其核心。所謂新高尚,是指在中國傳統優秀文化基礎上融入中國先進文化內涵的高尚道德情操。當前中國已進入新時代,“新高尚”是對民族文化自信和進取精神的突出展現,以及對民族大義的重要擔當。

  而這場發佈會就是對新紅旗品牌理念的精彩詮釋。人民大會堂的莊嚴雄偉、場景佈置的恢弘大氣及舞臺效果的美輪美奐,黃豆豆和李雲迪攜手奉獻的精彩演繹,郎平、靳東、馬岩松對紅旗的真摯感言,戴玉強等三大男高音激昂深情的歌唱等等組合在一起,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極致夢幻的盛會。而各個環節的完美呈現,也展現出新紅旗對極致、對情懷、對完美體驗的理解和不懈追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30435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310890

  黃豆豆和李雲迪攜手奉獻了精彩絕倫的演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355447

  郎平、靳東和馬岩松對紅旗發出真摯感言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423376

  三大男高音戴玉強、莫華倫、魏松合唱《紅旗飄飄》

  新高尚設計、新高尚産品、極致技術、極致品質、極致體驗

  全新品牌戰略的背後,是新紅旗在設計、研發、生産、品質、前瞻技術、服務、生態出行等各個方面的強大實力。

  在設計方面,新紅旗運用了全新語言——以“尚·致·意”為核心理念,暢情表達、充分演繹“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

  “新紅旗”概念模型車則展現了未來新紅旗家族的統一設計語言: “高山飛瀑、中流砥柱”的格柵,“氣貫山河、紅光閃耀”的貫通式旗標,“夢想激蕩、振翅飛翔”的前大燈,“昂首挺胸、旌旗飄揚”的腰身,“流彩紛呈、定海神針”的輪標,以及“中華瑰寶,經典永恒”的漢字“紅旗”尾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506154

  “新紅旗”概念模型車展現了未來新紅旗家族的統一設計語言

  同時,中國一汽還在發佈會上公佈了全新紅旗徽標,其理念來源於迎風飄揚的紅旗,象徵奮進向上的紅旗精神。徽標採用金色與紅色的搭配,體現中國特色和精緻;對開的紅旗寓意紅旗品牌旗開得勝;並以經緯線條展現萬物互聯的新時代。全新紅旗徽標將呈現于紅旗車型的方向盤和輪轂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527658

  全新紅旗徽標

  在全新品牌戰略引導下,未來新紅旗家族將包括四大系列産品:L係-新高尚紅旗至尊車、S係新高尚紅旗轎跑車、 H係-新高尚紅旗主流車、Q係-新高尚紅旗商務出行車四大系列産品。在2025年前,新紅旗將推出17款全新車型。

  在研發領域,中國一汽已構建了“一部四院”研發體系的技術支撐和“三國五地”的全球研發佈局。其中,長春是其全球研發總部,並新組建了造型設計院、新能源研發院、智慧網聯研發院;前瞻技術創新分院和體驗感知測量研究院在北京,新能源研發院在上海,前瞻設計創新分院在德國慕尼黑,人工智能研發分院在美國矽谷。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555456

  “三國五地”的全球研發佈局為新紅旗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新紅旗將堅持“極致標準、極致要求”的理念,打造極致品質。為此,新紅旗調集優勢資源,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品質標準和過程品質控制要求;堅持使用全球最優秀供應商;投入核心資源建設世界頂級製造基地。

  在技術支撐和品質保障基礎上,新紅旗將直接切入新能源領域,以全部電動化作為驅動動力,在2018年推出首款純電動車,到2020年推出巡航里程達600km的FME平臺系列電動車,到2025年推出15款電動車型。

  新紅旗還將把智慧網聯作為核心魅點,在2019年推出實現L3級自動駕駛的量産車型,到2020年推出實現L4級自動駕駛的量産車型,2025年實現L5級自動駕駛。

  此外,新紅旗還將通過以紅旗“心服務”為用戶提供極致服務,以“智慧城市、智慧居住、智慧交通、智慧汽車、智享出行、智享生態”為主線構建 “智慧出行生態圈”,打造“新紅旗綠色智慧小鎮”等等一系列舉措,為消費者打造極致的用車體驗、高品質出行體驗和美好的生活體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628247

  紅旗“心”服務將為用戶提供全用車週期的極致服務體驗

  新紅旗,讓夢想成真!

  作為國人情思所繫的國車第一品牌,紅旗經歷過輝煌,也曾經歷挫折。如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踏上了新征程,這為紅旗振興提供了“民族之運”;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嚮往,以及消費理念和品味的更加高尚、自信和成熟,為紅旗振興提供了“民眾之運”;而中國汽車産業正在迎來“立世界汽車産業之標杆,開全球汽車産業之先河”的絕好機遇,這為紅旗振興提供了“産業之運”。

  在這重要的歷史時刻,全新紅旗品牌戰略應“運”而生,可謂具備了天時地利與人和。與此同時,新紅旗更得到了一汽內外、來自各方的熱情支持和鼎力相助。從供應商到經銷商夥伴,從互聯網巨頭企業到頂尖創投機構,從名人大咖到熱情粉絲,從行業專家到媒體記者,新紅旗的支持者、合作者遍及各個領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0109121702652

  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留平與嘉賓合影留念

  習近平主席在十九大報告中指出:“今天,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這句話鼓舞著一汽人堅定振興紅旗,堅決實現“産業報國、工業強國“、“強大中國汽車産業“的初心,新紅旗將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為新時代的消費者們帶來美妙的出行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