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公佈片名《碟中諜6:全面瓦解》

2018-01-26 13:42:12|來源:新華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影迷翹首期盼的好萊塢動作巨制《碟中諜6》今日正式公佈完整片名《碟中諜6:全面瓦解》,消息由影片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在其個人社交平臺上宣佈,併發布一張他扒直升機的驚險劇照,看來大家熟悉的“拼命三郎”又要繼續燃爆大銀幕了!作為超強特工IP系列的第6部,本片不僅雲集了湯姆·克魯斯、麗貝卡·弗格森、西蒙·佩吉等前作豪華陣容,還吸引了“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全新加盟,超強卡司引發觀眾期待。本片已定檔7月27日北美公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18590_15169271544271n

  阿湯哥曝光片名扒直升機 “全面瓦解”背後懸念叢生

  在導演發佈一系列幕後照預熱之後,阿湯哥終於在個人社交平臺帶來了《碟中諜6》的最新重磅:《碟中諜6》正式命名為《碟中諜6:全面瓦解》!這個消息算是給期待多時的觀眾們吃了一顆定心丸。與此同時,阿湯哥也發佈了一張他在新作中扒直升機的驚險劇照,秉承了他在《碟中諜》系列中一貫的“玩命”精神,精彩表現讓人佩服,也讓觀眾猜測這一部中他又會放出多少大招呢?片名“全面瓦解”四個字則蘊含著深深的懸念感與緊張氣氛,究竟是伊桑·亨特領導的特工小隊內部遭遇瓦解,還是有更高組織分崩離析?片名留給了觀眾們一個大大的疑問。但可以肯定的是,“全面瓦解”的背後一定將會有一場驚心動魄、上天入地的非凡冒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18590_15169271710591n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18590_15169271969151n

  《碟5》主創悉數回歸 “超人”全新重磅加盟

  《碟中諜6:全面瓦解》自開拍起就備受關注,超強的演員陣容成為觀眾熱議的焦點,每一次導演在社交平臺發佈演員幕後照,都會引發一輪網絡討論,可見觀眾對演員及此系列的鍾愛程度。除了湯姆·克魯斯、西蒙·佩吉等系列“元老”悉數回歸外,在《碟中諜5:神秘國度》中有驚艷表現的麗貝卡·弗格森也將繼續參演。而新作最大的驚喜來自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全新加盟,雖然他所飾演的角色還不得而知,但幕後照中神秘的鬍鬚造型已經吊足了觀眾的胃口,期待他與阿湯哥在片中的“雙雄”較量。值得一提的是,在《碟中諜3》中飾演特工伊桑·亨特未婚妻的米歇爾·莫娜漢也驚喜回歸,第4部後就“消失”了的她此番歸來,不知能否和阿湯哥再續前緣,我們拭目以待。

  《碟中諜6:全面瓦解》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將於7月27日北美公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18590_15169271857401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