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園林董事長近百億捐款保護瀕危野生動物

2018-01-30 14:48:01|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喬翔)東方園林董事長何巧女15億美元(約96億元人民幣)捐款正傳為佳話。據悉,何巧女此次捐款是為了保護中國和其它地方的瀕危野生動物資源。不過,有接近公司的人士對中國證券網記者表示,何巧女的這一慈善行為早在2017年10月就被境外媒體報道過。

  據了解,何巧女所創立的北京巧女公益基金會關注的正是珍稀瀕危物種的保護,積極建立城市生物多樣性棲息地。而在成立之初,北京巧女公益基金會曾先後支持北京林業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設立四大生態智庫,還與眾多慈善機構合作,在多個領域播撒下公益的種子,包括在教育和扶貧領域。

  此外,何巧女還和比爾•蓋茨、瑞•達理歐、牛根生、葉慶均等五位中美慈善家聯合倡議成立了深圳國際公益學院,致力於推進中國和世界慈善事業的發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