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之王》曝特輯 “狼叔”與扎克尬舞

2018-02-01 14:17:47|來源:新華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由邁克爾•格雷西執導,“狼叔”休•傑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米歇爾•威廉姆斯、麗貝卡•弗格森、讚達亞出演的電影《馬戲之王》將於2018年2月1日在全國公映。

  《馬戲之王》在第八屆音樂製作人工會獎上獲得兩項提名,入圍了電影類最佳音樂製作獎,主題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獲得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的肯定。影片在內地點映之後收穫一片點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44892_15173615733661n

  30日影片曝光了的這款“舞王對舞王”的特輯是提前給觀眾發福利,休·傑克曼和扎克·埃夫隆在視頻中互相誇讚,還能看到他們對飆舞技的精彩熱辣場面。兼具勵志正能量故事與華麗歌舞場面的《馬戲之王》將會是年度不可錯過的闔家歡電影。

  《馬戲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好萊塢全能巨星休·傑克曼在片中飾演“馬戲團鼻祖”、傳奇人物P.T.巴納姆。故事講述了身處社會底層的巴納姆依靠自己無窮想像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從經營博物館到一手開創世界上第一家馬戲團的故事。巴納姆的故事本身就是一段勵志傳奇,片中他不顧世人眼光鼓勵“怪咖”們走上舞臺勇敢做自己,同時也在舞臺上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夢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44892_15173615734111n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不但是《金剛狼》中的熱血超級英雄,更是享譽全球的百老匯歌舞大師。2004年他就曾憑藉《來自奧茲的男孩》拿到戲劇領域的頂級榮譽托尼獎。之後他更曾連續三年擔任托尼獎頒獎晚會的主持人。而扎克·埃夫隆這位《歌舞青春》系列中的陽光大男孩也已經華麗變身,經過《髮膠》等歌舞片的試煉,成為了演唱跳俱佳的新一代萬人迷。此次埃夫隆飾演巴納姆招攬來的黃金搭檔,兩個人不但在事業上配合默契,在舞技上也是各有韆鞦,在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兩個人在酒吧裏的精彩尬舞場面,以及秀場上的勁歌熱舞。今日曝光的特輯便讓觀眾先睹為快,埃夫隆“空中飛人”高難特技,更有華美的服飾。

  在視頻特輯中我們還能看到休叔和扎克對彼此的評價,扎克表示休叔的工作熱情對每個人都是一種促進和鼓勵。“目睹他對工作的態度,你也會變得更有熱情。”而休叔則對晚輩的功底給予了認可:“扎克的唱跳都非常精彩,在片中表現超級棒。”此外導演邁克爾•格雷西還爆料説扎克會去看休叔的每一次排練,看完之後總是會要求自己又排練更多次。兩個人不但在片中互相扶持,在片場上也是互相鼓舞。在片場的一次失火事故中休叔還曾經上演過一次真實的“超級英雄”,救出了許多人,其中就包括扎克。這兩個人戲裏戲外都充滿了故事。導演也總結説:“他們兩人之間的默契簡直棒極了。”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44892_15173615734361n

   據悉,《馬戲之王》將於2月1日登全國IMAX影院。《馬戲之王》首映、點映之後收穫了大批影迷點讚。本週三,全國觀眾可以與全家人在春節之前率先領略這場年度最不可錯過的視聽盛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