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樂園迎來新年首個大客流

2018-02-12 14:46:56|來源:新民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迪士尼樂園迎來2018年首個大客流明天門票已經售罄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圖説:上海迪士尼

  隨著新春假期的臨近和上海迪士尼樂園系列新春活動的推出,迪士尼樂園迎來了2018年首個大客流。2月11日,新民晚報新民網記者了解到,2月12日(週一)的樂園門票已經售罄。

  11日晚間,上海迪士尼發佈公告,為保證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遊客體驗,敬請注意:2月12日(週一)的樂園門票已經售罄。當天現場售票亭將停止銷售所有門票類産品。

  去年春節假期,上海迪士尼樂園連續多日發佈大客流公告。園方提醒,想前往樂園的遊客,可以關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官方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app)獲取最新的票務信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其它景點包括迪士尼小鎮等將照常對遊客開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