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擁堵 高速收費口設9個"快處點"

2018-02-13 14:14:02|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為緩解因事故造成的擁堵壓力 高速收費口設9個“快處點” 涉及滬5個區

  記者2月12日從市交警部門了解到,今年春節期間,為緩解因事故造成的擁堵壓力、幫助駕駛員做好事故快處快撤及理賠工作,相關部門將在高速收費口設立9個“快處點”,涉及本市5個區。

  為保障出行安全暢通特別是高速公路有序暢通,市交警總隊梳理了歷年春運期間車流量密集度相對集中的高速出入口,協調上海市保險行業組織公司力量,在車流集中的收費口設立“上海市道路交通事故快處、保險理賠便民服務點”,同時聯手高德地圖等導航軟體,將這些“快處點”在導航軟體中進行標注。

  據悉,本次“快處點”的設立自2月14日起至21日結束,共計在5個區(青浦區、松江區、嘉定區、浦東新區、崇明區)設置9個點,分別為G15嘉西出口收費站;G2江橋收費口;G50上行轉G15匝道口港灣;G50下行徐涇收費站外廣場交警執勤亭;G40高東收費口上行;G40高東收費口下行;G60滬昆高速檢查站廣場;G40長興島收費口廣場;G40陳海收費口廣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