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首訓 上海競技體育開啟新一輪備戰週期

2018-02-22 10:31:51|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新春首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運動員在碧波池中訓練。記者邵劍平攝

  2018年新春伊始,上海競技體育開啟新一輪備戰週期。昨天上午,上海各支運動隊提前結束假期,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農曆新年首訓。

  在東方綠舟訓練基地排球館裏,擊球聲、跑動聲、吶喊聲此起彼伏,上海成年、青年男女排有條不紊上著訓練課。

  游泳館內一片熱氣騰騰,游泳、水球、花樣游泳隊的隊員們,在碧波池中刻苦訓練,奮勇爭先。乒乓球館、羽毛球館裏,隊員們時而將球輕挑過網,時而揮拍快速抽殺。初春的室外依然寒風凜冽,全運冠軍、全國錦標賽冠軍上海女足姑娘已披上嶄新戰袍,在綠茵場上奔跑。

  據悉,上海體院、籃球、馬術、排球中心的部分隊伍已分別於初一、初二、初三提前開始訓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