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春市民水仙花展展期延至元宵後

2018-02-26 09:49:56|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2018新春市民水仙花展展期延至元宵節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1

  2018新春市民水仙花展正在共青森林公園舉辦,300多盆精品水仙和雕刻作品,使今年滬上的年味增添了水仙的芬芳。為讓更多市民遊客能欣賞到花展,上海共青森林公園決定將水仙花展展期延至3月4日元宵節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在十多天的展出時間裏,300多盆精品水仙和雕刻作品輪番上陣,加上館內幾千株七彩鬱金香和色彩絢麗的各類歐美小菊;融入園內各處小景的報春花、角堇、石竹、四季櫻草等時令草花,春意盎然的景致給長假市民遊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今年滬上的年味增添了水仙的芬芳。

  由於主辦方的精心養護再加上氣溫適宜,今年花展上的水仙均已集體綻放,香氣四溢,目前已到達了最佳觀賞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