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國際時裝院校聯盟年會在滬舉辦

2018-04-16 11:22:07|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全球時尚朋友圈齊聚上海 國際時裝院校聯盟年會舉辦

  可感知、可降解、可穿戴等各種黑科技成為時尚版熱詞,而oversize西裝褲、大V領等各種復古元素也頻現時尚周舞臺。潮流時尚往左走還是往右走?昨日,2018年第二十屆國際時裝院校聯盟(IFFTI)年會在東華大學舉辦,來自全球24個國家60所時裝院校和機構的200余名專家學者齊聚上海,從文化、科技和教育不同角度,全面解讀時尚未來。

  圍繞集成和開發設計、技術與材料創新、商業與産業發現、文化傳承與發展及教育多元化五大議題,年會收錄了來自13個國家和地區21所院校的45篇論文。

  此外,2018IFFTI國際學生設計大賽共收到來自12個國家和地區25所設計院校近300份設計參賽作品,最終47位選手進入總決賽。據介紹,“融合”這一主題給了參賽者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也讓設計作品奇麗紛呈。此次比賽規模和國際學生參與度在國際時裝院校聯盟歷史上創下新高,也是迄今東華大學主辦的最有影響的國際時尚設計大賽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