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頓馬丁證實Lagonda首款車為SUV 2021年問世

2018-05-14 10:05:00|來源:環球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據《汽車新聞》歐洲版5月9日消息,阿斯頓·馬丁宣佈,旗下純電動汽車品牌Lagonda的首款車型將為SUV,于2021年上市,併發布了新車的預告圖。

  目前阿斯頓·馬丁正重振Lagonda,旨在打破賓利和勞斯萊斯在超豪華車市場上的壟斷地位。阿斯頓·馬丁CEO安迪 帕爾默(Andy Palmer)在聲明中表示,Lagonda 首款SUV空間寬敞、性能高,成功地體現公司對技術、豪華産品和獨特風格的熱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821630_15260870832981n

  阿斯頓·馬丁旨在成為首批在其Lagonda車型中使用新型固態電池的製造商,並打算為其配備4級自動駕駛能力。但帕爾默曾表示懷疑該自動駕駛水準能在2021年實現。

  阿斯頓·馬丁在3月份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公開其Lagonda計劃,並推出Vision概念轎車以及Lagonda SUV和一款雙門轎跑車的縮小版概念車。Vision概念車前瞻了其未來車型的設計理念,在車展上引起令人驚嘆的反應。

  勞斯萊斯CEO托斯頓 穆勒 烏特弗斯(Torsten Mueller-Oetvoes)則表示,阿斯頓·馬丁對超高端汽車毫無概念。帕爾默則回應,公司的研究表明,在中國等新興市場,年輕消費者渴望超豪華汽車。

  Lagonda將成為獨立於阿斯頓·馬丁品牌以外的一款SUV車型。後者將於明年推出。帕爾默曾表示,阿斯頓·馬丁SUV將僅限汽油車型。

  阿斯頓 馬丁于1947年購買Lagonda品牌,但于1958年停止生産該品牌汽車。至今Lagonda僅有兩款阿斯頓·馬丁設計的量産車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