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亭哈密瓜採摘文化節開幕

2018-05-21 09:14:45|來源:文匯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第三屆上海華亭哈密瓜採摘文化節今日開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由上海市瓜果行業協會、上海市果品行業協會、上海市嘉定區農作物學會、上海市嘉定區旅遊協會聯合主辦的2018第三屆上海華亭哈密瓜採摘文化節,20日在華亭哈密瓜主題公園開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

  開幕式活動現場分為主會場區、瓜果觀摩採摘區、自助午餐區、華亭鎮農業旅遊綠色聯盟單位展示區、遊客互動區五大部分。開幕式上,華亭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沈飚致歡迎詞,並舉行了“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藝術系實踐基地”、“嘉定區市民終身學習體驗基地”和“第18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金獎”的授牌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

  由通過嘉定都市網報名篩選出的30組市民家庭還參加了“吃瓜大比拼”、“最強腦袋瓜”、“品瓜猜猜猜”等有獎互動節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

  開幕式結束後,活動嘉賓們觀摩並品鑒了主題公園的各類特色瓜果。午餐後,在哈密瓜主題公園會議室舉行了“2018上海市地産西甜瓜“技産銷”對接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4

  本屆採摘節圍繞“生態華亭甜蜜之旅”活動主題,開展“歡樂採摘”、“別具情釣活動”、“生態集市活動”、“相愛一家人活動”和“瓜果隨手拍活動”等系列活動。活動將為期70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