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團錦簇 共青森林公園將舉辦八仙花展

2018-05-23 10:28:01|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共青森林公園將舉辦八仙花展 展示近50個品種1萬餘株八仙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盛開的八仙花/辰山植物園

  申城的八仙花(也稱繡球)已經進入花期。即日起至6月15日,共青森林公園將舉辦八仙花展,展示近50個品種、1萬餘株八仙花。

  作為上海首個八仙花專類主題花園,共青森林公園的八仙花園位於公園中心區域,佔地5000余平方米,設有品種展示區、觀景區、休閒區等。今年,八仙花園內的品種達到了近50種,總數近8000余株。同時,園方還將在花展期間圍繞八仙花的“形、色、奇、韻”推出四大主題活動,如“八仙花園寫生課堂”、“八仙花的變色之謎”等,使遊客在賞花的同時也能感受濃郁的文化氛圍。

  辰山植物園同樣有一個八仙花花園,名叫繡球園。其位於主遊線西側水杉林下,佔地約1500平方米。園區栽植有大花繡球、圓錐繡球、櫟葉繡球和喬木繡球四大觀賞品係共計150個品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