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BME中國孕嬰童展 童裝展及全球授權展•中國站在上海開幕

2018-07-27 09:00: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彭麗):2018年7月25日,全球最大的孕嬰童展——第18屆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2018 CBME 中國)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盛大開幕。此次展會面積增至266,548平方米,展商達到3,065家,包括惠氏、Swiss、小皮、貝親、飛利浦新安怡、尤妮佳、Britax、MAXI-COSI、Joie、Hape、偉易達、Micro、青蛙皇子、貝貝王國、戴維貝拉等在內的4332個全品類孕嬰童品牌,攜最新産品與理念集中亮相,推動産業創新,滿足寶寶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此外,同期舉行的還有為期三天的全球授權展•中國站(LEC)。據悉,2018 LEC將促進頗具影響力的動漫形象、影視、文博藝術、網絡文學、娛樂、遊戲、出版、企業品牌、體育等授權類別IP版權方及代理同消費品製造商、被授權商和零售商進行有效對接。

【上海】【專稿專題】第18屆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在上海開幕

合影留念。UBM 供圖

  在談及本次CBME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的亮點,Kidsland凱知樂中國董事總經理仲梅認為:“年輕一代父母對母嬰産品與玩具的要求更加多元化,對産品品質、功能性、設計感、社交性等個性化的要求更高。今年展會我們也全新引進了多款國際兒童玩具品牌及産品,滿足中國寶寶家庭的新需求。”Silver Cross(銀十字寶貝)CEO Nick Paxton則表示:“此次展會我們帶來了多款英國設計的高端嬰兒推車,在具備輕便、易於折疊等特點的同時,也希望滿足中國家庭對嬰兒車時尚感、設計感的追求。”

【上海】【專稿專題】第18屆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在上海開幕

觀眾與參展商交流互動。UBM 供圖

  集聚全球425個熱門IP,助力中國“大”授權市場

  國際授權業協會(LIMA)最新發佈的《2018年全球授權業市場調查報告》顯示,全球授權商品零售額共計2716億美元,同比增長3.3%,授權市場增速強勁。此次全球授權展•中國站不僅匯聚來自奧飛、華強方特、美影廠、萬代南夢宮、盛大遊戲等企業的熱門娛樂/卡通形象IP,還有創造101(品牌/商標)、熱血街舞團(品牌/商標)、大英博物館、宋洋美術(藝術與文化)、全職高手(出版)、BBC Earth (電視節目)等多元化的熱門IP共同亮相。

【上海】【專稿專題】第18屆中國孕嬰童展、童裝展在上海開幕

活動現場。UBM 供圖

  亮點專區,聚焦寶寶家庭新需求

  在消費升級的推動下,寶寶家庭的生活方式發生了改變,"85後","90"後已成為新生代父母的主力,孕産婦美容美體、寶寶早教、親子戶外、智慧家居等非傳統母嬰場景帶來消費新需求。

  • 非傳統母嬰商品專區:針對寶寶家庭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樂活美媽”、“天然産品——活色生鮮”、“樂享戶外”、“樂教體驗”以及首次開設的“智慧家居”將為孕嬰童産業帶來新的增長點。愛嬰島商貿連鎖有限公司副總裁高勤女士認為:“非傳統母嬰商品是對傳統母嬰商品的補充和延展,我們需要滿足新生代父母的新需求。”
  • 國際展區:來自英國、法國、澳大利亞、西班牙、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家及中國香港、中國台灣等地區的展團集體亮相。
  •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時尚童裝展:攜手17個國家和地區的105個時尚童裝品牌,滿足新時代潮爸辣媽對童裝産品的設計感、時尚感、個性化新需求。

  精彩行業活動,把握新趨勢,拉動新增長

  • 2018 CBME 中國孕嬰童産業發展研討會:27位全球知名孕嬰童企業高管,投資、商業地産、互聯網及市場研究領域的行業精英,圍繞“把握趨勢,贏在時代”,分享産業趨勢動向和關鍵數據。
  • 2018 CBME AWARDS: 現場表彰13項大獎入圍的企業、項目及個人,並開放專業觀眾投票。
  • 海上文博2018上海創意設計大賽:以上海博物館提供的“10大國寶級館藏文物”為設計元素,圍繞“當過去遇上未來”的設計主題,童裝設計和孕嬰童産品設計42強作品亮相展會。

  長寧區文化局副局長祖谷表示:“此次大賽將通過‘版權+設計’的模式,探索把文化文物單位‘藏品’和‘展品’變成‘商品’和‘産品’,並以新零售方式加速推廣和傳播。”

  • 商貿洽談會:愛嬰室、寶大祥、大潤發、噹噹網、京東母嬰、國美在線、孩子王、樂友、蜜芽、歐尚、拼多多、蘇寧紅孩子、天虹、唯品會、物美、亞馬遜全球開店、隅田川、中億等各領域和多渠道的大賣家,與各展商面對面開展“商貿洽談會”,滿足全渠道商貿對接需求。 
  • 第十三屆《時尚育兒》營業員技能大賽暨“貝親寶寶健康護理師爭霸賽”決賽:從28277位營業員中脫穎而出的22強店員進行決賽比拼,幫助業內以專業性和體驗度吸引消費者。

  博聞中國(杭州)總經理龔康康表示:“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平臺引導企業了解、滿足及挖掘孕嬰童消費者的新需求,CBME將持續聚焦現在,引領未來,並聯合權威部門保護知識産權,推動産業升級。”

  2018 CBME中國同期舉辦全球授權展•中國站(LEC),全球425個熱門IP齊聚國際會展中心2號館,助力開拓中國授權市場新藍海。

  了解更多,請登陸www.cbmexpo.com或關注“CBME孕嬰童展”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