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態鏈華東區總部落戶臨港松江科技城

2018-08-14 08:53:20|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小米生態鏈華東區總部落戶上海 將在臨港松江科技城打造10萬平方米産業園

  8月13日下午,小米生態鏈華東區總部及小米工業設計研究院落戶G60科創走廊暨上海臨港松江科技城與小米集團合作簽約儀式在臨港松江科技城舉行。根據合作協議,小米集團與松江區政府、臨港集團,三方強強聯手,將在臨港松江科技城打造10萬平方米的小米生態鏈産業園。

  協議透露,本次合作將推動小米生態鏈華東區總部建設成為企業發展壯大的核心承載空間,通過“主體+載體”加快小米生態鏈高端資源在臨港松江科技城實體化集聚,落戶小米生態鏈企業50-100家。

  “當前松江正在全力打造G60科創走廊已進入到了3.0版本,實現了滬蘇浙皖的聯動發展。小米生態鏈華東區總部和小米(上海)工業設計研究院的落戶,將為G60科創走廊的建設、為長三角一體化高品質發展增添更加強有力的新動能。” 松江區區長陳宇劍指出。

  小米集團緣何落戶G60科創走廊呢?這得益於松江區在工業互聯網領域的出色表現。松江區充分發揮G60科創走廊“一廊九區”功能佈局,依託先進製造業産業優勢,著力打造全國工業互聯網産業高地,規劃以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區為核心,松江臨港科技城、啟迪漕河涇、洞涇智慧機器人基地三個配套園區作為産業協同創新發展的延伸區,初步形成了“一核三區”的工業互聯網産業集聚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