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NEPEX亞洲教育産品博覽會8月19日在滬開幕

2018-08-13 09:03:36|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連續在滬成功舉辦了4屆的教育行業國際級展會——NEPEX亞洲教育産品博覽會2018(以下簡稱NEPEX)將於8月19日-22日于上海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召開。

  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企業都想尋找機會蒐集市場信息、促進産品銷售,而NEPEX提供的優勢條件,可讓企業事倍功半的實施恰當的市場行銷組合策略。NEPEX一直秉承精品模式的發展模式,同時,緊跟教育行業發展大趨勢,優選具有行業發展潛力的知名教育産品廠商機構進駐。

  此次NEPEX的參展教育項目囊括SaaS、語文、英語、美術、口才、編程、機器人、名師/雙師課堂、教育裝備、國際教育等多個領域,雲集了海內外教育培訓類、互聯網類、科技類企業、機構、廠商及眾多支持機構。一站式了解各個類型的廠家,通過廠家的精英部隊對産品手把手地演示,360°度無死角的獲悉産品價值、服務內容和落地方案。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人一直為行業平臺呈現多元性、專業性、國際性而努力,為行業正在發生以及可能發生的美好助推自己的一把力,以大愛的方式,聯結著行業與行業人所需的緊密關係,這既是他們自己去承擔的責任,也是對所有和平臺相關方的一個承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