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兄弟》曝角色海報 鄭伊健陳小春登場

2018-08-16 09:3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分享到:

  由錢嘉樂導演,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錢嘉樂、謝天華五兄弟領銜主演的電影《黃金兄弟》 今日發佈一組“燃帥”版角色海報。 五張海報使用不同的主色調,暗示著五兄弟在電影中不同的性格和技能。細節上,五位主演手持武器,表情不一,或沉穩或冷峻或淡定或狡黠,但卻全部“燃帥”逼人;而海報的下半部分,則是五個兄弟勁爆酣戰的戰鬥造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3271960_15342976247891n

  此次曝光的“燃帥”版角色海報共五款,兄弟五人造型各異,帥酷有型,顏值逆天。獅王(鄭伊健飾)仍舊是一頭標誌性長髮,眼神堅毅目視遠方,炯炯有神且透著英氣;火山(陳小春飾)一身戰鬥裝備,微皺的眉頭暗示著事件的緊迫,斜視的眼神透著一股“拽”勁兒;Bill(謝天華飾)則是一身幹練的皮衣,表情冷峻,比其他人都酷上三分;淡定(錢嘉樂飾)則眼神沉穩,好似在為兄弟們做掩護;老鼠(林曉峰飾)嘴角微微上揚,表情帶著邪氣,眼神卻透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