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颱風“溫比亞”影響 東海大橋已限速並禁止集卡通行

2018-08-17 08:57:29|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受颱風“溫比亞”影響 東海大橋已限速並禁止集卡通行

圖説:工作人員在檢查養護 市路政局供圖(下同)

  記者剛剛從上海市路政局獲悉,受颱風“溫比亞”影響,東海大橋已限速50公里/小時,並禁止集卡車通行。

  上海市路政局介紹,截止16日下午15時,全路網限速80公里/小時的有:G50、G60、S32(除青浦段)、G15嘉金、S26;限速60公里/小時的有:S32青浦段、G40長江大橋。

  據了解,隨著上海市中心氣象臺16日中午將颱風藍色預警更新為黃色預警和市防汛指揮部將應急響應行動從四級提升至三級,上海路政行業也迅速啟動III級應急響應。

受颱風“溫比亞”影響 東海大橋已限速並禁止集卡通行

  目前,全市路政行業待命應急搶險人員6558人,出動人員1250人次;並準備了移動泵車55輛,抽水泵559台、發電機291台、搶險車977輛、麻袋71945隻、草包64330隻、交通路錐45048個、鐵鍬5612把、掃把10194把。

  從15日夜開始,全市路政行業各單位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和領導帶班制度,密切關注颱風動向和潮位情況,落實應急值守力量,及時做好日常養護維修作業人員避險等工作,強化下立交、停車場庫、在建大修工地等防颱風安全管理,視情落實停工、限速、封路等安全措施;全面展開防颱風排查工作,切實防範空中墜物,按照有關文件要求,重點做好標誌標牌、懸挂綠化、聲屏障等交通設施附屬物,建設工地臨邊、臨洞及交叉作業、吊裝作業等重點部位的排查,確保檢查全覆蓋、無死角、無盲區。養護單位對交通設施標誌標杆隱患進行全面排查,並在各區進行應急演練,檢查養護單位值班人員,巡查搶修人員是否在崗,進一步提高響應速度及人員重視程度,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確保城市安全有序運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