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米老鼠黑白經典漫畫》上海書展首發

2018-08-16 15:13:43|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紀念米奇誕生90週年 限量版《米老鼠黑白經典漫畫》上海書展首發

  2018年是迪士尼米奇形象誕生90週年。這只誕生於1928年老鼠,風靡全球90年,成為一代又一代人童年共同的回憶。5月16日上午,在上海書展主會場中心活動區,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與迪士尼出版部共同發佈了《米老鼠黑白經典漫畫:90週年雙語限量珍藏版》新書。

  這套紀念版米奇經典漫畫,由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與迪士尼出版部歷時一年共同打造。從20世紀30年代到21世紀初的上千個米奇漫畫故事中,精選出極具代表性和時代特色的米奇漫畫,以三十年為一本,共出版三本。全套包含米奇故事史上所有插畫大師珍貴的代表作品,是一代又一代“米奇粉”收藏的不二之選。極具設計感的拉頁漫畫設計、觸感膜燙金函套裝幀,每一套都有獨一無二的收藏編號,不僅在內容上,也在形式上打造成為“米奇粉”追捧的收藏圖書。

  

限量版《米老鼠黑白經典漫畫》上海書展首發

  據悉,《米老鼠黑白經典漫畫:90週年雙語限量珍藏版》將由迪士尼商店首發銷售。這套限量版漫畫還入選了迪士尼公司發起的米奇90週年最具價值100件商品名錄,也是唯一一件入選的圖書商品,將在15座城市的藝術展覽、快閃店展出。

  現場,主持人還分享了“米奇90週年閱讀故事”線上活動,看到讀者們發來的一張張珍貴照片,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美好而快樂的童年時光。

  華東理工大學出版社作為迪士尼在中國的優質出版授權商,從2015年開始,每年在上海書展均推出了深受市民讀者喜愛的迪士尼系列圖書,如“迪士尼大電影雙語閱讀”系列、“迪士尼英文原版”系列、“星球大戰”系列、“迪士尼幼小銜接英語進階教程”等。華理社不僅為青少年乃至成人讀者奉上了與迪士尼品牌、文化、內容消費相關聯的紙質閱讀和教育類圖書,還創新性的將迪士尼優秀的內容與互聯網知識付費品牌百詞斬薄荷閱讀共同開發了數字化閱讀産品和課程,實現了線上線下的融合出版,並以此在2018年博洛尼亞國際童書展上獲得迪士尼全球出版部門授予的“2018年度最佳産品創新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