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定檔11.9 發佈“與毒共舞”版預告

2018-10-17 09:55:22|來源:新華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分享到:

  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發佈“與毒共舞”版預告及定檔海報,正式宣佈影片將於11月9日在國內公映。

《毒液》定檔11.9 發佈“與毒共舞”版預告

  近日,電影《毒液:致命守護者》驚喜發佈“與毒共舞”版定檔預告,預告片中正邪雙線呈漸進式並行發展,埃迪·布洛克與德雷克博士的較量從始至終,衝突不斷。主線中毒液與埃迪的相遇融合伴隨著武裝部隊的步步緊逼越發默契,雙雄合體共生化身黑暗使者在城市中以暴制暴。而另一邊德雷克博士則暗暗創造著人類新物種,連自己都被共生體暴亂附體寄生,從而變得危險異常,首次現身便在辦公室大開殺戒。變身後的毒液與暴亂再次相遇,埃迪·布洛克與德雷克博士正邪交鋒,共生體家族的城市大戰一觸即發。

《毒液》定檔11.9 發佈“與毒共舞”版預告

  在全新預告中,可以看到多處毒液與暴亂的精彩打鬥場景,尤其最後一場大戰,絢爛瀟灑的動作設計,震撼感官的視覺特效著實驚艷。作為“毒液三部曲”的首部作品,影片的視覺效果呈現為系列定下超高標準。共生體本是液體型生物,可以有萬般幻化、整體移動和流動性極強,本次特效設計針對此特性,採用流體效果展示各種變化。在變身時,流體積少成多,快速成型,還有液化效果隨著身體逐漸聚合。在打鬥中,則是液體飛濺、變化莫測,頗有東方文人君子揮毫潑墨的瀟灑神態。

《毒液》定檔11.9 發佈“與毒共舞”版預告

  此外,系列首部作品的重中之重,自然是講述毒液的起源。由湯姆·哈迪飾演的記者埃迪·布洛克與外星生物融合共生也是本片一大看點。埃迪因調查生命基金會人體實驗醜聞而誤入實驗室,陰差陽錯被外星生物毒液附體,當兩者完成“交易”雙雄合體後,又化身為最佳拍檔和最佳損友。毒液幫助埃迪在面對武裝部隊的圍攻時以一敵百威風凜凜,也在遇見黑幫打劫時炫酷變身以暴制暴,兩人從相遇到融合的細節被一點點放出,我們也將在大銀幕中見證一位漫威全新超級英雄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