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集中銷毀非法液化石油氣鋼瓶

2018-10-19 10:05:36|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非法液化石油氣鋼瓶被集中銷毀

上海市公安局集中銷毀非法液化石油氣鋼瓶

上海市公安局集中銷毀非法液化石油氣鋼瓶

圖片説明;收繳的非法液化石油氣鋼瓶被壓扁、銷毀。 /晨報記者 張佳琪

  18日下午, 市公安局會同市住建委在浦東新區合慶鋼瓶檢驗站,集中銷毀了一批在專項行動中收繳的非法液化石油氣鋼瓶。今年初始,上海組織開展了打擊非法經營液化石油氣專項整治行動。專項行動開展以來,截至目前,全市累計責令2000余戶用戶進行整改,查處違法人員445人。

  8月29日,松江公安分局在松江新橋鎮新格路一廢舊停車場內抓獲犯罪嫌疑人張某,並當場查獲用於非法運輸、存儲液化氣鋼瓶的麵包車兩輛、不同品牌液化氣鋼瓶55個。經查,張某在未經許可情況下,擅自銷售液化氣鋼瓶,累計銷售額達8萬餘元。目前,張某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據悉,在查處案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通過群眾舉報線索破獲的。警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此次非法液化石油氣專項整治行動,引導廣大市民使用合規燃氣,積極舉報非法液化石油氣違法犯罪線索,和警方一起共同維護本市的公共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