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按照實戰要求標準打好這場硬仗

2018-10-31 12:20:27|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應勇赴國家會展中心實地檢查進博會籌備工作並召開現場辦公會 按照實戰要求標準打好這場硬仗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在即,市委副書記、市長、進口博覽會執委會主任應勇10月30日下午赴國家會展中心實地檢查進口博覽會籌備工作並召開現場辦公會。應勇強調,越是臨近開幕,越是要全神貫注、全力以赴。要按照實戰要求、實戰標準,堅持問題導向、需求導向,聚焦重大活動組織和各個關鍵環節,不斷排查匯總問題,及時研究解決問題,切實做到問題不過夜、細節不放過、改進不停步,堅決打好這場硬仗,為把進口博覽會辦成國際一流的博覽會作出更大貢獻。

  下午,應勇與副市長吳清、龔道安一行首先來到國家會展中心南廣場,察看景觀佈置情況。立體花墻上,進口博覽會吉祥物“進寶”熱情迎客,迎風飄揚的旗林、兩側矗立的花柱,營造出迎接盛會的濃厚氛圍。隨後,市領導又檢查了主會場、停車場等設施,詳細了解安檢流程、入場和散場路線等情況,詢問還存在哪些問題。應勇指出,要切實以提高中外賓客參加進口博覽會的便利度和感受度為出發點,進行全流程推演和預演,更加注重細節,更加強化銜接,不斷查漏補缺,把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想得更週全,做得更到位。

  “不要一般性彙報工作,而要聚焦研究解決問題。”在現場辦公會上,應勇開門見山,就城市保障領導小組辦公室梳理匯總的問題,與相關部門負責人研究討論,當場推動解決。

  應勇指出,越是臨近進口博覽會開幕,就越是要以百倍的幹勁,抓實抓好城市服務保障工作。相關部門要主動跨前一步,加強統籌協調,形成推進合力,確保各項工作有效銜接,確保措施方案落實落地。有問題並不可怕,發現不了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要鍥而不捨、不厭其煩、精益求精,對各項工作再排摸、再梳理、再對接,對各項方案再細化、再打磨、再完善,切實做到心中有數、措施有力,以高品質的服務保障迎接進口博覽會召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