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SCIOUS康深思大數據發佈會暨數字貨幣“頭號玩家”主題沙龍舉行

2018-11-27 10:28: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11月25日,COINSCIOUS康深思大數據發佈會暨數字貨幣“頭號玩家”主題沙龍在上海普天信息産業園成功舉行。近百名數字貨幣量化從業者、資方和交易所代表參加了本次發佈會。

【上海】【品牌】COINSCIOUS康深思大數據發佈會暨數字貨幣“頭號玩家”主題沙龍舉行

COINSCIOUS康深思大數據發佈會暨數字貨幣“頭號玩家”主題沙龍

  資深量化交易專家Sean Lee,數基資本創始合夥人、數據分析專家Denis,北京大學物理學士、美國Rice University物理博士、比特空間Co-CEO張曦,美國紐約州律師、LEGAL CONSENSUS創始合夥人GENE Jiang等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並分別發表主旨演講。

  COINSCIOUS(康深思)作為加拿大創新型人工智能的區塊鏈資産管理者,其聯合創始人CSO姜寧首先致辭。姜寧表示,COINSCIOUS是由加拿大的一群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區塊鏈專家創建的金融科技企業,定位為數字貨幣世界的彭博。康深思致力於開發基於人工智能區塊鏈的智慧投顧系統,具有全面(涵蓋全球交易所、輿情和區塊鏈數據),敏捷(秒級反應的人工智能),客觀(規避交易者主觀偏見)的優點。這次發佈的産品是數字資産領域急缺的大數據産品。COINSCIOUS的大數據産品為數字資産機構客戶提供涵蓋了數字貨幣的交易數據、區塊鏈數據、輿情數據等專業産品,極大便利量化交易者們創建和優化交易策略。

【上海】【品牌】COINSCIOUS康深思大數據發佈會暨數字貨幣“頭號玩家”主題沙龍舉行

與會嘉賓合影

  參會者紛紛表示本次發佈會不但發表了數字貨幣世界級的數據産品,而且聚集的量化交易高手們的發言給大家帶來一次非常專業的洗禮。大家普遍意識到數字貨幣是未來金融市場重要組成部分,隨著如康深思這類專業公司進入,這個市場將逐步邁入規範和成熟。(文/圖 姜寧 編輯 彭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