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國際經典車超級盛薈在滬啟動

2018-11-28 09:31:52|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人民網上海11月26日電 (記者 曹玲娟)2019上海國際經典車超級盛薈將於2019年5月15日至6月16日在北外灘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碼頭舉行,屆時,將有總價值超過3000萬美金的30輛名車收藏品齊聚該外灘江景地標。這是主辦方江頤文化今天在滬宣佈的。

  據悉,2019上海國際經典車超級盛薈,簡稱SSC超級盛薈,是亞洲首個汽車文化與藝術的跨界大展。首屆SSC超級盛薈展出的經典車,按照國際上的傳統分類,既包括了百年曆史的古董車,戰前和戰後的經典車,限量版超跑,F1賽車,也有新中國時期的情懷車、當代的經典車型和代表未來的新能源概念車。

  其中,有1955年貓王收藏同款的凱迪拉克Fleetwood,來自於羅斯福總統的座駕1931林肯轎車,也有007系列電影中多次出現的經典名車阿斯頓.馬丁DB5,現代超跑的經典之作法拉利拉法,更有被譽為汽車界“奧斯卡”暨美國圓石灘車展中獲獎的勞斯萊斯銀魂、奔馳380K和紅旗CA72老爺車。

  主辦方表示,SSC超級盛薈將帶領觀眾穿越汽車工業和文化的歷史,置身其中如同領略人類的優雅生活史,領略永恒經典的前世今生。

  平日裏,北外灘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承擔著繁忙的客運交通任務,不對外開放。而明年5月至6月,SSC超級盛薈將在這裡持續舉辦32天,橫跨春夏兩季,預計將有20萬的觀眾可以大飽眼福,不僅能欣賞到5000平米室內展場的經典車藝術品,還能盡情享受浦江兩岸的大好風光。

  據介紹,自今天起,SSC超級盛薈限量早鳥票將通過G CLUB老鬼俱樂部官方微信平臺發售,首期推出68元(兒童)128元(成人)早鳥票和原價188元的單人通票(附贈官方版時尚手袋1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