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作品巡展 發現優秀“未來電視人”

2018-11-30 08:58:28|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人民網上海11月29日電  截止10月底,第十一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組委會已在上海、天津等30所高校完成40場歷屆獲獎作品巡展。

第11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作品巡展  發現優秀“未來電視人”

  本次作品巡展緊扣“綻放青春·共築中國夢”主題,充分挖掘鼓勵新生代原創力量。此次高校展映活動共播出了《冰 心》、《THE EAGLES》、《邊境線》、《應 和》、《風燭明滅 長如瞬間》、《舒曼的獨奏曲》、《守 望》、《大光明》、《古侗·族人》、《畫 痣》10部歷屆大賽的獲獎影片。影片題材多樣、風格各異,其創意獨特特點獲得了廣大學生的喜愛。

第11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作品巡展  發現優秀“未來電視人”

  此次活動通過組織專業導師與大學生面對面交流,滿足大學生對微電影的認知需求、啟發思考,為大學生們打造了一個探討、交流、溝通的文化平臺。

  隨著更多高校優秀作品巡展活動的順利開展,上海大學生電視節已成為國內高校最具權威性和最具影響力的大學生活動,為發掘中國電視界未來行業精英打下了良好基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