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在上海楊浦建設創新和體驗中心

2018-11-29 08:59:44|來源:新華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上海市楊浦區政府27日與百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百度將在上海楊浦國家雙創示範基地建設創新中心和人工智能展示體驗中心。

  據了解,百度和上海楊浦將依託長陽創谷打造楊浦人工智能特色産業集聚區,併發展成為上海市人工智能創新應用示範區,形成上海楊浦人工智能展示體驗中心和人工智能體驗式應用場景。

  此外,落戶在上海楊浦的百度創新中心,將是百度打造的全産業鏈的創業生態圈實體落地機構,基於百度“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三位一體的戰略佈局,共享先進的技術,致力於打造多方共贏的生態。百度將針對現有的科技産業基金,協助上海楊浦,擔當産業基金技術顧問的角色,幫助基金進行産業篩選和技術賦能。

  雙方還將在智慧城市建設領域開展合作,提升城市智慧應用水準。在建設智慧化的“城市大腦”、泛在化的“神經元網絡”和融合的應用服務中尋求合作,推動百度物聯網總部的落地建設,打造上海楊浦的物聯網感知平臺;協同“百度工業大腦”的運作,助力企業“上雲”和智慧化升級,推動互聯網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百度在上海楊浦建設創新和體驗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