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全新XT4上市

2018-12-09 18:02:38|來源:經濟日報|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12月6日,上汽通用汽車凱迪拉克品牌向市場推出兩款全新的XT4車型:凱迪拉克XT4 28T領先型與凱迪拉克XT4 28T領先運動型,售價分別為28.97萬元以及29.47萬元。兩款新車在繼承原有28T豪華型以及28T豪華運動型的科技配置基礎上,新增了GPS中文智慧語音導航系統和Bose?Premium音響系統。新車型將進一步滿足新生代年輕消費者對於汽車産品個性化和移動智慧出行的需求。

凱迪拉克全新XT4上市

  凱迪拉克品牌向市場推出兩款全新的XT4車型

  新增的GPS中文智慧語音導航系統,可享受每年24G“車聯流量終身免費”實現在線升級,精準的導航系統令用戶出行體驗更為便捷;Bose?Premium音響系統則由凱迪拉克與BOSE音響團隊緊密聯手,為XT4量身打造。通過深度研發定制車內聲場,全車配有13個揚聲器,包含2個重低音單元,輔以標配的ANC主動降噪靜音技術,在靜謐的環境中為用戶帶來天籟般的聽覺享受。

凱迪拉克全新XT4上市

  Bose_Premium音響系統可在靜謐的環境中為用戶帶來天籟般的聽覺享受

  這兩款XT4新車型的推出,不僅體現了凱迪拉克品牌深耕中小型豪華SUV細分市場的決心,更是對新生代年輕消費群體用車需求與市場呼聲的深刻理解與敏銳洞察。作為凱迪拉克品牌首次進入中小型豪華SUV細分市場的全球SUV戰略重磅車型,新豪華運動SUV——凱迪拉克XT4猶如一股“清新勢力”,助燃“被時代賦能的超我一代”新風範。自上市以來,XT4憑藉雙外觀設計策略、全新一代動力驅動系統、傲領同級的寬大車身尺寸以及領先的智慧互聯科技,贏得了新生代年輕消費者和市場認可,截至11月底,XT4累計銷量超過11,000輛,其中11月銷量4,238輛,已成功躋身豪華中小型SUV細分市場第一陣營。

凱迪拉克全新XT4上市

  新車型將進一步滿足新生代年輕消費者對於汽車産品個性化和移動智慧出行的需求

凱迪拉克全新XT4上市

  前排主副駕遮陽板均配備柔光雙排LED補光化粧鏡

  隨著凱迪拉克XT4 28T領先型與凱迪拉克XT4 28T領先運動型的上市,將進一步豐富XT4車型配置,提升産品競爭力。新車型個性十足的智趣體驗和越級的豪華配置,也將助燃更多中國新生代年輕消費者勇敢出發的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