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開幕

2018-12-10 14:24:02|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今開幕

  12月8日中午,“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開幕式在上海音樂廳南廣場舉行。

“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開幕

圖説:開幕式現場動/攝影 黃旭

  據悉,“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是“人民廣場劇場群”年度大型演藝盛會。此次盛會由黃浦區委宣傳部、黃浦區文化局主辦,黃浦區演藝文化發展服務中心承辦,得到了“演藝大世界聯盟”各成員單位的大力支持,傾力打造“精彩天天演,特展日日逛,禮物人人贏”的文化盛宴。

“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開幕

圖説:市民在開幕現場諮詢嘉年華活動內容。攝影 黃旭

  2018年12月8日到2019年1月6日嘉年華期間,“演藝大世界”聯盟將合力奉獻109台演出,其中有26台年末大戲隆重上演。本次嘉年華為觀眾推薦了三條觀展路線——

  ◆尋寶路線:在入口處領取集章冊和評選貼紙,入場參觀“最美劇場聯展”,打卡劇場的同時集齊印章,即可憑集章卡參加“抓娃娃”遊戲,娃娃機內設置了豐厚的獎品,甚至還有價值1000元的年末大戲演出票!

  ◆打call路線:展出蒐羅了2018全年在“演藝大世界”上演的重頭好戲,來為你最愛的演出投出神聖一票,將有可能被“演藝大世界”邀請,作為幸運劇迷代表,出席年度人氣演出的頒獎典禮!同時關注“演藝大世界”微信、微博公眾號參與線上投票和互動,中獎概率翻倍。

  ◆戲精路線:展出現場為廣大“戲精”準備了多種玩法,“戲精夢”在這裡得到滿足的同時別忘了將有趣的互動過程記錄下來,上傳抖音或者朋友圈,集滿50個讚,把截圖發給“演藝大世界”微信公眾號,贏取神秘大獎。

  此外,從2018年12月9日到2019年1月6日,嘉年華將於益豐·外灘源(北京東路99號/圓明園路88號)舉辦特展,線上線下提供最美劇場聯展、人氣演出展示、人氣演出評選,提供更多機會近“劇”離有獎互動。2019年1月6日,“演藝大世界”2018演藝嘉年華閉幕式暨人氣演出頒獎典禮將於外灘源原聯合教堂(南蘇州路107號)舉辦。屆時,大牌主持,好戲雲集,誰會是被現場大禮包砸中的幸運兒?我們拭目以待!

  今後,逐年舉辦的“演藝大世界”演藝嘉年華活動,將集聚“演藝大世界聯盟”內的劇場、展演空間資源,以“好看”、“好聽”、“好玩”、“好參與”為特色,力求打造成為專業有高度、內容有深度、娛樂有熱度、惠民有溫度的文化新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