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上海理財博覽會明日開幕

2018-12-14 09:00:16|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人民網上海12月13日電 12月14日至16日,第十六屆上海理財博覽會將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來自國內外的200余家展商將參展。

  據了解,上海理財博覽會展出面積2萬平方米,包括中國銀行、浦發銀行、匯豐銀行、愛建信託等200余家國內外展商將一齊亮相。此外,博覽會上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論壇、講座、洽談會等活動。據悉,2017上海理財博覽會觀眾到場人數為93582人,預計今年觀眾人數將達到11萬左右。

  同時,博覽會上將舉辦第十四屆上海十佳理財之星頒獎典禮,獲獎的優秀金融行業從業人員和團隊將悉數亮相。會場還設立“理財之星市民服務專區”,將在博覽會三天內連續開展“理財之星市民服務”活動,由獲獎選手與觀展市民面對面交流,為老百姓提供優質的理財服務並傳遞先進的理財理念。

  2018中國企業全球化論壇暨海外投資峰會將於2018上海理財博覽會同期舉辦。對於關注移民項目、海外地産、海外投資理財、或者相應的海外投資配套服務的觀眾,2018上海理財博覽會以及海外投資峰會將提供一個準確把握海外投資機遇,全面開展戰略性合作交流,實現深度互利互贏的廣闊平臺。

  據悉,本次博覽會由《理財週刊》與上海萬耀企龍展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將對提前登記過的觀眾免費開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