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系列啟用新導演 《大黃蜂》中國首映

2018-12-16 17:52:51|來源:新華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分享到:

  《變形金剛》系列首部獨立電影《大黃蜂》12月14日舉行中國新聞發佈會,製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導演特拉維斯·奈特及主演海莉·斯坦菲爾德、約翰·塞納悉數到場,分享影片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據悉,電影《大黃蜂》將於2019年1月4日正式登陸內地各大院線。

《變形金剛》系列啟用新導演 《大黃蜂》中國首映

置景酷炫大黃蜂驚艷覺醒 海莉、約翰·塞納分享拍攝心得

  為了契合影片的主題和風格,發佈會現場設置在一處頗具工業氣息的廠房內,而舞臺則是依據大黃蜂的頭部特徵進行設計,可謂創意滿分。隨著LED大屏上大黃蜂的兩隻眼睛睜開變藍,舞台中央的鐵門緩緩升起,一尊高約4米、與影片中大黃蜂等比身型的塑像在炫目的燈光下映入眼簾,霸氣外露。這個置景也讓製片人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讚不絕口,稱其是“《大黃蜂》在全球的發佈會裏見到最好的置景。”

  在影片中,少女查莉與大黃蜂有諸多或暖心或有趣的互動,女主角海莉也暢談拍攝花絮:由於大黃蜂均由特技完成,自己需要理解這部影片背後的故事以及少女查莉與大黃蜂之間走心的關係,才能更好地詮釋這個角色。而WWE超級巨星約翰·塞納這一次在影片中飾演一位軍官,他坦言這是一個充滿複雜性的角色。他還連用四個“非常好”來形容這部影片——“故事非常好、動作非常好、導演非常好、團隊非常好!”最令人驚喜的是,剛在中國拍攝完電影的他也在現場全程中文回答,可謂誠意滿滿,引來陣陣歡呼。

  執導《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導演圓夢 皮影戲版大黃蜂妙趣橫生

  一直以來都擔任《變形金剛》製片人的洛倫佐·迪·博納文圖拉此次強勢加盟,為《大黃蜂》保駕護航,他在談到這部電影和系列前作相比的亮點時表示“《大黃蜂》不僅繼承了激烈的打鬥場面,還加入了更多親密細膩的情感,將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值得一提是,電影《大黃蜂》是《變形金剛》系列十餘年來首次啟用新導演,特拉維斯·奈特直言參與這樣一部全球知名的超級IP,壓力不可避免,但是作為從小就熱愛變形金剛的鐵桿粉絲,拍攝這部電影是美夢成真的時刻。

  而曾因定格動畫而出名、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提名的奈特導演也收穫了一份驚喜——活動現場專門呈現了一場皮影版大黃蜂的表演。在皮影戲中,大黃蜂與影片主創來到北京,在太和殿、天壇、長城等地標性景點“打卡”參觀,還“入鄉隨俗”地利用廣播來了一段《報菜名》,趣味十足。而奈特導演在看完皮影表演後,也表示“找到了《大黃蜂》續集電影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