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端出行市場又添新選擇 50輛大眾“奔馳國賓車”上線

2018-12-19 09:35:04|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上海高端出行市場又添新選擇 50輛大眾“奔馳國賓車”今起上線

上海高端出行市場又添新選擇 50輛大眾“奔馳國賓車”上線

圖説:大眾交通旗下50輛奔馳E200L上午投入營運 新民晚報記者 陳夢澤 攝(下同)

  從18日起,上海高端出行市場又添新選擇——大眾交通旗下50輛奔馳E200L上午投入營運,在原有網約車業務基礎上,以更高標準升級打造“奔馳國賓車”。每輛車都配備飲用水、雨傘、免費WiFi和用於接機舉牌的iPad,並搭載新型後視鏡智慧終端,整合96822服務熱線、“大眾出行”app和微信公眾號等多個訂車渠道。駕駛員營運即上線,一鍵應約,全程服務品質都可通過後臺終端監控。

上海高端出行市場又添新選擇 50輛大眾“奔馳國賓車”上線

圖説:大眾交通旗下50輛奔馳E200L上午投入營運

  首批50名駕駛員主要來自大眾旗下的奔馳國賓車隊,曾在APEC會議、世博會、進博會等重大場合為各國政要嘉賓提供服務。通過“大眾出行”app預約,市民即可領略到這些五星級駕駛員的風采。

上海高端出行市場又添新選擇 50輛大眾“奔馳國賓車”上線

圖説:五星級駕駛員

  “在高端出行市場,不只是看車輛,更多是比服務。”大眾出租租賃公司總經理王培紅介紹,為了確保與豪華車相匹配的高端服務品質,精挑細選出的駕駛員在投入運營前仍需接受嚴格的培訓與考核。大眾交通出臺了細緻的服務標準與行為規範,從著裝、迎客、放行李,到雨雪天為乘客打傘護送等環節,設置了一整套操作標準。

  大眾交通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楊國平表示,今年適逢改革開放40週年,又是大眾交通成立30週年。“大眾是改革開放的産物,每一次創新發展都和國家的改革步伐緊密相連。”早在2004年,大眾就在業內率先引入奔馳計程車,引發強烈社會反響。大眾租賃也曾裝備多款奔馳車型,成為當時滬上車輛規格最高的汽車租賃公司。

  楊國平説,此次推出“奔馳國賓車”,不僅是一次産品的升級,更是一次服務品牌的延伸。“新車型上線後,大眾將繼續圍繞‘安全出行’‘優質優價’的服務産品與體系,為市民提供多元化出行保障,為行業轉型升級探索創新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