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味覺醒” 2018年第16屆上海弘博美食節在滬舉辦

2018-12-28 15:07: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彭麗):12月26日,由弘博餐飲聯盟主辦,以“弘博美食、初味覺醒”為主題的“初味覺醒”2018年第16屆上海弘博美食節在上海嘉定舉辦。上海弘博美食節充分發揮資源優勢,發揚弘博工匠精神,聚集企業家之力,廣納大師之言,助力提升品牌核心競爭力及影響力,助推上海餐飲企業創新發展。

【上海】【專稿專題】“初味覺醒” 2018年第16屆上海弘博美食節在滬舉辦

活動現場(拼圖)。弘博餐飲聯盟 供圖

  上海市公安局原紀委常務書記尉廟龍,上海海關原緝私局局長曹懷滿,上海市靜安區原區委常委、武裝部部長駱克江,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老會長沈思明,梅府家宴創始人王致福,江蘇省烹飪行業協會執行會長于學榮,安徽省原生態研究所所長、徽菜泰斗鮑興,江蘇省餐飲協會名廚委主席章平寶,中國達人秀、食在高創始人高逸峰,兜約創始人楊躍軍,廈門鮑之源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小文,滬華酒店集團董事長林傳敢,中國烹飪大師陸金華、侯根寶、龔大星等來賓,共計1000余人出席美食節。上海餐飲烹飪行業協會老會長沈思明、弘博餐飲聯盟主席王偉在開幕式上發表重要講話。

【上海】【專稿專題】“初味覺醒” 2018年第16屆上海弘博美食節在滬舉辦

田國慶表演功夫龍鬚麵。弘博餐飲聯盟 供圖

  美食節上,來自上海的30多家餐飲企業集中展示了精美的200多道中式冷熱菜肴,奉獻出一場精彩的味覺盛宴。來賓們對參展美食讚不絕口,紛紛表示感受到了上海飲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希望美食節能成為與上海文化交流的橋梁。

  本屆美食節不僅給予來自長三角的特色美食一個文化交流平臺,同時肩負起上海申請“美食之都”的責任。活動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幾十多名餐飲企業家、明星美食家、大師專家、明星廚師送上祝福和期許。頒獎典禮上,主辦方和大師們一起為參展企業揭曉“HB弘博金牌獎、HB初味金爵獎、HB覺醒金尊獎”並頒獎,希望以此促進大廚提升烹飪技藝,打造匠心精神。

【上海】【專稿專題】“初味覺醒” 2018年第16屆上海弘博美食節在滬舉辦

王偉收徒儀式。弘博餐飲聯盟 供圖

  世廚廚王、弘博餐飲聯盟主席、中飯協名廚委副主席王偉在恩師王致福(梅府家宴傳承人)的批准下,當天下午舉辦了第十二次收徒儀式,來自全國各地的餐飲企業家、行政總廚段雨戰、張陽等20余人通過“倒茶、三跪、宣讀弟子規”等環節正式加入了弘博餐飲聯盟,成為王偉第十二批弟子,並將在未來的日子裏,傳播梅府家宴、王派五代師承文化,傳承廚藝匠心精神,聯手締造弘博品牌餐飲。

【上海】【專稿專題】“初味覺醒” 2018年第16屆上海弘博美食節在滬舉辦

嘉賓合影留念。弘博餐飲聯盟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