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成功舉辦高科技企業交互沙龍

2019-01-14 15:1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近日,在WeWork聯合辦公空間的南京西路社區,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攜手WeWork、致同會計師事務所共同舉辦了“科創翼 慧迎新”展翼下午茶——高科技企業交互沙龍,邀請多位科創企業代表參會。

  【金融理財】【上海】【通稿】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成功舉辦高科技企業交互沙龍

  高科技企業交互沙龍現場。 招商銀行上海分行 供圖

  致同稅務與商務諮詢高級經理分享了初創企業的股權激勵和所得稅策劃;招商銀行上海分行客戶經理介紹了招行科創企業産品及服務,以及與企業股東和員工適配的私人銀行服務、相關零售産品。

  交流活動後,招行還特別邀請滬派剪紙傳人帶來一堂別開生面的非遺中國剪紙迎新體驗課,剪紙老師帶領嘉賓們一起剪了福字和小豬,寓意在新的一年企業紅紅火火的開頭。

  招商銀行上海分行一直聚焦並致力於服務好兩小企業。以此次沙龍為契機,招行上海分行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共同構建服務中小企業的優質生態圈與朋友圈,助力企業成長。(文 張麗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