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推出家族財富管理品牌“興承世家”併發布首張私人銀行白金信用卡

2019-01-22 09:05: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近日,興業銀行在成都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正式推出家族財富管理品牌“興承世家”,併發布私人銀行首張限量版白金信用卡。此舉為興業銀行進一步豐富財富管理業務,提升私行客戶服務個性化、專業化水準,適應金融定制服務需求的一次全新嘗試。

  受益於我國40年改革開放的紅利,“創富一代”通過創業奮鬥實現了個人財富的積累,現已逐漸步入財富鞏固傳承階段,對專業的金融服務支持與規劃有著十分迫切的需求。據了解,作為國內高端財富管理以及私行服務的重要提供者,興業銀行自2015年推出家族信託服務,三年多來依託集團綜合金融平臺優勢,憑藉卓越的投資銀行和資産管理實力,已為眾多創富一代家族實現了財富的有序傳承,截至2018年末,興業銀行私人銀行客戶超3萬戶,管理資産規模近4300億元。此次,興業銀行在家族信託服務的基礎上,整合優化私人銀行産品服務體系,全新推出“興承世家”家族財富管理品牌,聚焦風險隔離、基業永續、家財穩固、個性化傳承四大需求,通過成立家族辦公室,以更加系統化、專業化、規模化的管理方式升級服務體系,旨在為私行客戶提供包括財産規劃、資産配置、風險隔離、慈善事業、家族治理、法律諮詢、稅務籌劃等在內的更加全面的專業服務。

  “推出‘興承世家’家族財富管理品牌,是興業銀行發揮投行與資管業務優勢,深耕高端財富管理市場,整合跨境金融資源,為高凈值客戶提供更高品質服務的重要舉措。”興業銀行副行長陳錦光表示。據了解,該行此次亮相的首張私人銀行專屬信用卡——“興承世家白金信用卡”,正是從客戶日常需要的金融産品入手,著力打造一套從財富管理,到商旅出行,再到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金融服務。

  據了解,作為私行客戶的專屬信用卡,興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在權益方面,為私行客戶悉心設置三重禮遇——全面商旅特權、全能超值保障、全程專屬服務,通過整合興業銀行高端服務資源平臺,提供包括涵蓋境內外機場免費接送、境內機場貴賓服務、專人機場內送機的國際航班機場快速通關等服務,充分滿足客戶特色化增值服務需求。興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將採取邀約辦卡形式發行,全國限量發行1000張。(文 張麗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