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報名啟動

2019-01-22 09:41:02|來源:人民網|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報名啟動

  人民網上海1月21日電 (記者 曹玲娟)將於3月24日在上海長寧舉行的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今天啟動報名。本次賽事共設2個項目,其中半程馬拉松4000人,健康跑800人。預報名時間:2019年1月21日10:00至1月23日17:00,將於2019年1月28日下午公佈抽籤結果。

  主辦方介紹,跑者可登陸上馬網www.shang-ma.com或手機上馬APP進行在線報名。半程馬拉松報名費150元人民幣/人,健康跑50元/人。而本次賽事的前200名跑者也將能夠直通2019上海國際馬拉松賽。

  首屆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由2018年初冬舉行的上馬系列賽.2018上海國際女子十公里精英賽升級而來,賽事設置和配套服務依舊以上馬標準為辦賽標杆。此前,女子十公里精英賽以專業的平臺培育了更多女性優秀跑者,中國選手李芷萱更是以32分42秒的成績力壓非洲選手,拿下桂冠。

  本次上海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賽上,健康跑的項目隊伍中將會出現一個新的亮點——上海市婦聯將招募一支身著各行各業女性制服的女子代表隊方陣加入到本次比賽。護士、律師、教師……代表們分職業整齊列隊,寓意360行的每一位女選手都能加入到跑步賽事中,享受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賽事也將注入公益元素,與女性跑者們一起幫助弱勢群體,以善舉回報社會各界對上馬系列賽的大力支持。“心希望.新生命”公益項目,致力於幫助窮困山區的兒童擺脫先天心臟病的折磨,通過手術100%治愈這一頑疾。本次賽事所有報名費的四分之一將被用於這一公益項目。

  此外,在本次比賽的終點處,組委會依然會為參賽者精心設置更衣區、美粧美發區、按摩區、充電區及美食區;在為選手們特意打造的女子專區裏,不僅提供美發服務,還邀請到專業的拉伸教練帶領選手們進行賽後拉伸,更有棉花糖、熱巧克力、紙杯蛋糕等等深受女性喜愛的美食。

  本次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上海市體育總會、長寧區人民政府、東浩蘭生(集團)有限公司主辦,長寧區體育局、上海東浩蘭生賽事管理有限公司承辦,上海市婦聯、上海市路跑協會協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