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春節期間將提供暖心服務

2019-01-28 14:11: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春節期間,興業銀行上海分行所有網點會輪換營業,平均每天將有26家網點開門。為滿足客戶的金融需求,將有600余位興業人及時為客戶送上各項服務,在冬日傳遞金融溫暖。

  即便是在節假日,興業銀行的工作人員們也不會有絲毫鬆懈,仍會按時打開大門,在整潔、溫馨的營業廳堂中靜候客戶光臨,為大家答疑解惑。

  春節期間,來到興業銀行社區支行的居民們,都將獲贈一份紅紅火火的“福”字,還可以享受清洗眼鏡、測量血壓等家門口的便民服務。老年客戶可以隨時登門,購買各類理財産品,合理做好資金配置;小朋友們收到長輩滿含期許祝福的壓歲錢,也不妨來到興業銀行學習如何打理自己的“小金庫”,做一個“小小金融家”;長輩若臨時需要給孩子們包壓歲錢,興業銀行門口的ATM機時刻待命。此外,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向各位消費者發出溫馨提示,節日期間也要注意防範金融風險,警惕電信網絡詐騙、非法集資、假貨幣等不法行為和騙局,不要輕易掃描陌生二維碼,別讓不法分子鑽了空子。

  好銀行,讓生活更美好。無論在哪一個日子,興業銀行上海分行將始終全心全意為社會大眾提供高品質的金融服務,認真做好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傳遞金融溫暖。(文 張麗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