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首推“2019•中信紅財神節” 線上線下聯動全線産品大促

2019-01-28 17:2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新年伊始,中信銀行首次推出的金融産品大促主題活動——“2019·中信紅財神節”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主題活動將從1月持續到3月。期間,多款零售産品將陸續上新發售,周周有爆款。中信銀行還特別打造了“約神券”“搶紅包”“拿分紅”“打榜贏年貨”等超多福利及玩法,通過線上、線下網點全渠道聯動,為客戶帶來不一樣的金融消費狂歡和財富增值體驗。

  “搶爆款”、“約神券”,財神節開啟金融産品全線大促

  主題活動期間,中信銀行手機銀行APP將上線“中信紅財神節”主會場。該板塊將持續上新系列明星産品,並通過“搶爆款”“約神券”等多種玩法,讓客戶省心省力買到過癮。

  中信銀行還打造了“約神券”和“福利大轉盤”等趣味玩法,符合條件的客戶有機會獲得最高500點的“樂享券”,可以用於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寶快捷支付、POS刷卡、Apple Pay支付等消費支付使用。此外,客戶還可以參加福利大轉盤,抽取無人機、紅酒等豐富的節日禮品。

  “中信紅權益”等線上分會場,讓客戶享受更多福利

  作為中信銀行首次推出的“財神節”主題活動,中信紅財神節不僅推出了全線産品大促,更聯動中信銀行兩大客戶經營平臺“中信紅權益”和“躺贏能量榜”設置線上分會場,讓客戶更快實現新年財富增長小目標。

  在“中信紅權益”分會場,除了每月15日15點向達標客戶開放的50余種權益産品兌換,中信銀行還推出了權益大抽獎、權益加現金低價購買高品質産品、當月預約權益下月多得1個兌換資格等多重活動,讓活動期間的達標客戶享受到更多福利。

  在“躺贏能量榜”分會場,客戶在活動期間註冊“躺贏能量榜”小程式,即可參加“做任務、攢能量、贏大獎”的打榜活動,有機會贏取蘋果Macbook筆記本電腦、大疆無人機、華為Mate20手機等十余種大獎。

  線上線下聯動,全渠道大促帶來有溫度的服務

  除了中信銀行手機銀行App及兩大線上分會場,中信紅財神節期間,中信銀行還將在全國網點開展福利大轉盤以及臘八、小年等重點節日主題活動,通過線下網點的面對面交流互動,為客戶帶來更有溫度的服務。

  2018年9月,中信銀行發佈零售銀行品牌新主張——“信守溫度”,打造“有溫度”的零售銀行品牌,為客戶守護溫度感,讓客戶在體驗中信銀行服務的過程中感受到心與心的連接。

  目前,中信紅財神節已經在全國火熱開啟,全國客戶登錄中信銀行手機銀行App或前往線下網點,即可體驗中信紅財神節的豐富玩法,感受不同以往的財富增值體驗。(文 張麗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