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企業“競技”2019上海國際車展

2019-04-11 09:43:08|來源:新華網|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新華社上海4月10日電(記者陸文軍、周蕊)第十八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於16日向海內外媒體開放,吸引1000余家國內外企業踴躍參展。本屆車展首次設立了未來出行展區,將展示無人駕駛、車聯網等未來范“車輪上的生活”。

  上海國際車展是全球最重要的車展之一。本屆車展以“共創·美好生活”為主題,展出總面積超過36萬平方米,啟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全部12個室內展館。

  本屆車展共吸引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余家國內外知名企業踴躍參展,國內自主品牌、互聯網車企將與跨國集團“同場競技”。

  值得注意的是,本屆車展還首次設立未來出行展區,展示“未來車輪上的生活”,展品涵蓋新能源、車聯網、無人駕駛解決方案、鐳射雷達、晶片、高精定位和地圖等“跨界融合”領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