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媒體註冊網站開放

2019-08-09 13:42:38|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本報訊(記者 吳衛群)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中心昨日發佈公告,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2019年11月在上海舉行,媒體註冊網站將於今日起至9月30日向媒體記者開放,歡迎媒體記者登錄media.ciie.org進行報名。

  外國臨時來華記者請在“媒體機構類別”中選擇“外國媒體機構”,在“個人信息”中選擇“臨時來華境外人員”。完成網上報名後,請憑註冊網站生成的確認函赴中國駐外使、領館或中國外交部授權的簽證機構申請J-2簽證。駐華外國記者請在“媒體機構類別”中選擇“外國媒體機構”,在“個人信息”中選擇“常駐中國境外人員”。中國港澳臺媒體記者請在“媒體機構類別”中選擇“港澳臺媒體機構”,在“個人信息”中選擇具體的所屬地區。境內媒體記者由相關主管部門組織集體報名。

  採訪證件領取時間及方式將適時在進口博覽會官方網站(http://www.ciie.org)公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