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喜劇節11月8日開幕

2019-09-16 13:38:16|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本報訊(記者 諸葛漪)130場大戲玩出喜劇“新境界”。記者日前獲悉,歷時37天的2019上海國際喜劇節將在11月8日拉開帷幕,中國、英國、澳大利亞、瑞典、日本、新西蘭等12個國家27台劇目130余場演出齊聚上海“演藝大世界”,掀起迄今最大規模的喜劇狂歡季。作為今年“演藝大世界”三大節展之一,日趨成熟的上海國際喜劇節將和集群打造的“演藝大世界”相互輝映,成為上海文化新名片。

  通過今年的喜劇節平臺,上海觀眾可以第一時間欣賞到7台首演劇目。新西蘭的音樂喜劇《天堂&樂隊》、瑞典驚奇魔戲團的《我是大人物》都是首次來到亞洲演出;日本的《吉本新喜劇~60週年so what!》也是首次來華。澳大利亞湯姆·費蘭根獨角喜劇《戇逗放映廳》、日本幻影劇團《手影奇妙夜》以及親子劇《蒸汽時代》、音樂劇《瑪蒂爾達》等都把上海首演放在喜劇節。

  “演藝大世界”與多數演出達成尾票銷售合作,將拿出部分演出前1至3天的喜劇節尾票公開銷售。市民、遊客可至“演藝大世界”服務中心自助售票機查詢尾票的劇目、動態數量,幸運者可以享受到半價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