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攜手星展銀行助力企業“走出去”

2019-09-27 11:43:09|來源:新華網|編輯:李佳藝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響應“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浦發銀行攜手星展銀行助力企業“走出去”

  9月25日,浦發銀行和星展銀行在上海簽署合作備忘錄。浦發銀行黨委書記鄭楊、星展銀行集團董事長佘林發出席簽約儀式,浦發銀行行長劉信義、星展銀行首席執行官高博德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

  雙方將在 “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的背景下,著眼于服務兩家銀行客戶的國際化發展需求,在銀團、聯合債券承銷、貿易融資、金融市場及數字化創新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

  劉信義表示,浦發銀行積極響應“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倡議,充分發揮自身“多平臺、跨業態、跨市場、高效整合”的金融服務優勢,不斷提升跨境投融資業務和綜合金融服務能力,助力企業“走出去”,更將通過此次合作,攜手促進上海和新加坡兩個國際金融中心的發展。

  高博德表示:“ 新加坡和上海歷來有著活躍的經濟往來。今年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理事會成立,星展銀行積極參與其中。通過此次與浦發銀行的簽約,我們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在新加坡金融市場的經驗,促進上海繼續向全球金融中心的目標邁進,同時也幫助我們的客戶抓住中國進一步開放的機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