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進博會入場“早鳥票”搶手

2021-07-28 11:17:13|來源:解放日報|編輯:趙春曉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深度攜手持續加碼,26家全球企業提前400多天簽署參展合作 第五屆進博會入場“早鳥票”搶手

  昨天,在第四屆進博會迎來開幕倒計時100天之際,第五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招展也同步拉開大幕。嘉吉、兄弟、歐萊雅、米其林、拜耳、安永、現代汽車等26家企業簽署第五屆進博會參展合同或合作備忘錄;東方國際、外高橋、東浩蘭生、中遠海運、上海國展公司、瑞士中心集團等6家境內外合作夥伴與進博局簽署長期合作協議,將同步啟動第五屆進博會的招展工作。

  26家企業迫不及待“搶籌”第五屆進博會的“早鳥票”,因為參展進博會讓他們獲益匪淺。進博會“三朝元老”歐萊雅北亞區及中國副總裁蘭珍珍説,過去三屆進博會,歐萊雅共推出11個新品牌、上千款新産品,市場反響不俗。第四屆進博會上,歐萊雅又將帶來4個全新品牌首發首秀首展。

  資生堂也是首批簽約參展第五屆進博會的企業。“今年進博會,我們將攜風靡全美的高端護膚品牌醉象(DRUNK ELEPHANT)完成中國大陸線下首秀。此外,針對亞洲‘Z世代’男性設計的新奢男士護膚品牌以及重磅美粧黑科技的全球首秀也將登場。”資生堂中國首席戰略官長谷直子説。

  伴隨深度攜手進博會,資生堂過去三年持續加碼中國市場。2019年,資生堂在上海設立“中國事業創新投資室”,2020年又入駐東方美谷打造在華第三個研發中心。“未來,資生堂中國將充分發揮全球第二總部優勢,深度參與和賦能本土創新,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元産品和更優良服務體驗。”

  為何要早早搶下第五屆進博會的“入場券”?意柯那設計集團全球總經理哥倫布説,目前集團正在從單一的汽車設計公司逐步轉向無人駕駛、智慧城市、新能源、産品設計、建築設計等領域的全方位設計公司,“進博會這一平臺為企業提供了政府推介、媒體宣傳的絕佳機會,使公司新業務板塊拓展得更加高效。”他説,今年第四屆進博會,他們將把在汽車展區的展臺面積拓展一倍,展示美國超級高鐵HyperLoop座艙、高性能無線充電技術、安全便攜儲氫罐使用場景等。

  昨天,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還舉行2021進博會參展商聯盟(簡稱“展盟”)交流會。經過三年多發展,展盟已先後成立13個專業委員會。第四屆進博會起,展盟將啟動“拓撲行動”,旨在讓成員企業發揮其在拓展參展商、專業觀眾、專業媒體邀請及投資促進、人文交流等領域的積極性,助力進博會“越辦越好”。(解放日報 記者 吳衛群 見習記者 俱鶴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