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河北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送医下乡活动走进塔元庄

2019-07-15 11: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河北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师生携手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内科专家,赴正定县塔元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送医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图为学院学生为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7月13日,河北医科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师生携手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内科专家,赴正定县塔元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送医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该学院师生参观了塔元庄文化长廊和村史馆,深切感受美丽乡村变化。随后,来到正定县劲松老年公寓开展义诊,共接待就诊、咨询老人200余人次,发放泡脚中药包600余包,真正把医疗保健服务送到了老人身边。

该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加深了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服务基层意识,也进一步展示了河北医科大学服务基层医疗的办学特色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情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