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成立文藝志願者服務隊

2019-05-24 17:35: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5月23日,西安市雁塔區“到人民中去”——雁塔區第六個文藝志願服務日活動在西安啟動。啟動儀式上,雁塔區文藝志願者服務隊正式成立,雁塔區秦腔協會會長郝寶麗代表志願者向全區文藝工作者和文藝家發出了倡議。

  啟動儀式後,雁塔轄區音樂家、秦腔表演藝術家為現場觀眾奉上精彩的文藝演出;美術家為社區居民奉上精美畫作;攝影家將社區居民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定格在光與影的藝術中。

  此次活動是雁塔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工作導向的文藝志願服務的重要舉措,同時也為雁塔區文藝工作者、文藝家打開了參與社會實踐、奉獻藝術才華、服務人民群眾的路子。

  據悉,雁塔區匯聚了大量文藝人才,轄區有作家、書法家、美術家、秦腔表演藝術家、攝影家等各文藝社團會員1300多名。據雁塔區文聯主席張亞軍介紹,雁塔區文聯將組織雁塔文藝志願者開展書畫進街道、社區、農村、校園等志願服務活動;組織文藝志願者深入扶貧包抓點開展志願服務活動;開辦“雁塔文藝大講堂”,組織志願者圍繞書法、美術、攝影、音樂、秦腔戲、詩詞等門類舉辦藝術培訓;組織文藝志願者堅持開展“迎新春送春聯”活動等。雁塔區文藝志願服務活動將不定時開展,常態化堅持下去,凝聚雁塔文藝界的力量,把文藝志願服務送到基層。(文 劉強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