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羨慕趙雅芝的優雅

2016-08-17 14:04:36|來源:人民網|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在很多觀眾的印象裏,陳喬恩明眸皓齒、光彩照人,卻性格百變得讓人捉摸不透。她是《王子變青蛙》中又市儈又善良的葉天瑜,她是《命中註定我愛你》中兼具“便利貼”和勵志姐身份的陳欣怡,她還可以是《笑傲江湖》裏一半邪魅一半溫情的東方不敗。猜不透,這是怎樣一個多重復合體的“女紙”……今天,小編與這位寶島台灣走來的“教主”來一次侃侃而談,讓你們看到她對表演的執著,對綜藝的率真,對“老幹部”靳東的敬畏,對白馬王子遲遲不來的煩惱。愛她,就跟著小編走近她吧。

  【體娛 圖】陳喬恩:羨慕趙雅芝的優雅

  關鍵詞·真實

  羨慕趙雅芝的優雅,對不起老奚

  【體娛 圖】陳喬恩:羨慕趙雅芝的優雅

  在湖南衛視熱播綜藝節目《我們來了》中,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謝娜、江一燕、奚夢瑤、徐嬌八位女星可謂眾花爭艷,其中,陳喬恩收穫到的微博點評中最多的詞兒就是“真實”、“不做作”。

  在澳門拳擊爭霸賽上,陳喬恩施展“洪荒之力”,將奚夢瑤的牙套打掉;在蘇州的昆劇院學習琴棋書畫,鏡頭裏的陳喬恩幾乎快睡著了,她還直言不諱地講:“我坐在那學畫畫一個小時,都快睡著了,但是如果你讓我玩打拳那種競技類的遊戲,我就很有興趣”。到深夜KTV嗨唱時,陳喬恩聽著莫文蔚的苦情歌《忽然之間》觸景生情,竟當眾哭花了臉……

  面對小編,陳喬恩毫不諱言自己最佩服的嘉賓就是趙雅芝,這與很多時候明星們“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答案大相徑庭。陳喬恩説,趙雅芝身上能看見歲月沉澱下來的優雅,有時候大家難免會累,會有點小情緒,但雅芝姐永遠都是那個內心最平靜、最有修養的、為人最好的大姐姐。

  談到暴擊奚夢瑤,好姐妹之間“友誼的小船説翻就翻”時,陳喬恩也會笑著抱歉地説“對不起”。在陳喬恩眼裏,奚夢瑤是個沒啥心眼的姑娘,能開得起玩笑。她甚至還給奚夢瑤起了個新外號,叫“老奚”。搞得奚夢瑤哭笑不得跟她鬥嘴,“我是超級名模好吧,你不要喊我老奚。”陳喬恩還透露,過去在台灣主持節目時自己更發狠更有戰鬥力,“有個遊戲環節是雙方從獨木橋兩頭跑過來KO,看誰能先把誰弄下去。結果我一腳就把對面的女嘉賓踹到橋下水池裏了,然後還跳下去掐著她。女嘉賓當場就哭了,和經紀人説再也不要錄這個節目。”陳喬恩就是這麼愛格鬥,因為格鬥能激發她強烈的好勝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