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風舉辦《誦經典·尚禮樂 青少年暑期才藝納涼晚會》

2016-08-17 15:06: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扶風舉辦《誦經典·尚禮樂 青少年暑期才藝納涼晚會》

  活動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閱讀點亮人生,音樂陶冶情操。2016年8月16日晚,由扶風縣文化廣電局主辦,扶風縣圖書館承辦,扶風縣海韻琴行藝術培訓中心、舞東方舞蹈藝術學校協辦的《誦經典·尚禮樂 青少年暑期才藝納涼晚會》在縣城新區行政廣場盛大舉行。晚會在舞東方小演員們歡快的舞蹈《大眼睛》中隆重開始,整場晚會高潮迭起,異彩紛呈,歡快的舞蹈,優美的旋律,愉悅的氛圍感染著在場的每一位觀眾,節目以快樂為載體,內容豐富,有鋼琴表演《放馬曲》、《夢中的婚禮》;古箏《漁舟唱晚》、《戰颱風》;有武術表演《紅拳十三式》等,尤其是扶風縣圖書館原創詩歌朗誦《我讀書  我快樂》 以及《論語》《道德經》的《經典串誦》將晚會由愉悅歡樂的氣氛引入主題,引入高潮。   

扶風舉辦《誦經典·尚禮樂 青少年暑期才藝納涼晚會》

     活動現場

  扶風縣圖書館楊萍説:"閱讀點亮人生、音樂陶冶情操,活動主旨是在炎熱的夏天能帶給百姓一絲涼意,讓我們的生活常有琴聲相伴,讓我們掀起全民讀書的熱潮,激勵著大家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供稿人 唐志強 編輯 王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