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徐家灣地區綜合改造PPP項目正式啟動

2017-03-29 17:01: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中建方程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張智峰致辭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夢凡):3月29日,高鐵寨漢墓遺址公園和開元公園同時開工建設,標誌著西安市徐家灣地區綜合改造項目正式啟動。

  據了解,徐家灣地區綜合改造項目規劃區域位於西安市東北郊,未央區行政區劃範圍內。東起北辰大道,南至鳳城五路,西起經開區邊界育新路-貞觀路,北至北三環,建設用地規模12.48平方公里,規劃年限2015年至2030年。目標是打造集智慧商貿、現代服務、綠色休閒于一體的軍民融合發展之區、服務業轉型升級之地、特色旅遊業承接之所、低碳生態型樂居之城。

  高鐵寨漢墓遺址公園鳥瞰圖

  西安漢長安城國家大遺址保護特區管委會副主任王建軍告訴媒體,高鐵寨漢墓遺址公園作為徐家灣地區綜合改造項目的切入口,項目北臨鳳城八路,西鄰貞觀路,東臨徐家灣南村,佔地面積33.82畝,其中墓冢佔地12畝,另有鳳城八路臨街綠地6.7畝,本著遺址保護、親民綠色的主旨,打造“漢陵綠意,長安漢韻”的主題景觀帶,將以時代氣息的場地空間,演繹服務市民的口袋公園功能。同時,也是西安市“十三五”期間擬改造的十大片區之一。

  在項目啟動儀式現場,中建方程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張智峰致辭稱,徐家灣項目作為國家財政部第二批PPP示範項目、國內第一個被國家部委認可的城市綜合建設類PPP項目,備受矚目和期待。他表態稱,在西安市委、西安市政府的支持下,作為中國建築旗下專業的投資平臺——中建方程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將加快漢墓遺址公園、未央創智公園等一批項目建設,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環境。

  同時,西安市未央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黨組書記梁晚晴也表示,高鐵寨漢墓遺址公園對於加強文物遺址保護、傳承歷史文脈具有重要意義,未央將舉全區之力做好“店小二”、當好五星級服務員,全力支持徐家灣地區綜合改造。希望社會資本方充分發揮行業領先優勢,統籌國內外高端優質資源,積極引入創新元素和智慧因子,把徐家灣地區綜合改造PPP項目打造成為國內新型城鎮化建設的示範標杆,成為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的典型範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