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西部物博會暨交博會6月在西安舉辦

2017-04-28 09:48:0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馬淑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辦、以“大西安、大交通、大物流”為主題的“第七屆中國西部國際物流産業博覽會暨2017中國(西安)智慧交通博覽會”(以下簡稱西部物博會)將於6月16日—18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預設800個標準展位,展出面積1.8萬平方米。

  據悉,西部物博會是陜西省委、省政府重點保留,由西安市政府主辦的3大展會項目之一,自舉辦以來,為西安和西部地區物流及相關産業的發展、以及“一帶一路”建設和新一輪“向西開放”重大戰略、促進陜西“絲綢之路新起點”建設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貢獻,被業界譽為“西部物流第一展”。舉辦展會同時還將舉辦“2017中國西部物流與交通大會”、“秦勢論壇之‘大西安’大交通大物流論壇”、“打造萬億級現代服務業——物流産業暨自貿區建設論壇”、“國際航空樞紐建設論壇”、“智慧物流論壇”、“中國(西安)物流金融創新峰會”等系列會議論壇及相關配套活動。並突出以下亮點:

  突出創新驅動,科技引領

  展會上將集中展示物流和交通領域的新技術和新裝備,凸顯西部地區物流發展“風向標”的行業引領作用,助推西部物流在“經濟新常態”下實現轉型升級。

  突出跨界融合,協同發展

  展會上將邀請政府主管部門、行業領軍企業、相關高校及科研機構、行業協會、金融機構、專業媒體等,匯聚各方力量,促進政府、企業、科研、傳媒以及金融界的對接,搭建産學研政媒“五位一體”的行業一站式全維度服務平臺。

  突出智慧綠色,低碳共享

  展會上將邀請網約車、新能源“共享汽車”和“共享單車”的領軍企業參展參會,搭建行業發展大舞臺,為“共享經濟”時代城市交通的可持續發展建言獻策,構建智慧綠色的未來城市公共交通體系。

  突出國際合作,對外開放

  展會上將結合國家“一帶一路”重大戰略,以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大都市的契機,以陜西自貿區為依託,積極邀請“一帶一路”沿線城市政府部門和相關國家駐華使領館參展參會,為行業對外發展和國家對外開放搭建新平臺。

  西安市商務局副局長安建勇表示,在“聚焦‘三六九’,振興大西安”的奮鬥目標下,為了充分發揮西部物博會對“大西安”發展建設的宣傳、交流平臺作用,今年將全力辦好本屆博覽會,希望各單位積極參會參展,用好西部物博會這個大平臺,為“大西安”的發展加油助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