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會將於5月12日在曲江舉辦

2017-05-08 16:07: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會新聞發佈會現場(李京賓 攝)

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祁赤民(李京賓 攝)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楊舒曼):5月8日,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辦的2017青海品牌商品西安推介會新聞發佈會在西安召開,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長祁赤民出席。

  本屆推介會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為主旨,將於5月12日至5月14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為西安市民帶來為期三天的全開放式青海特色品牌商品展示(體驗)活動。據祁赤民介紹,推介會展館總面積達10000平方米,參展企業265家,共搭建28個特裝展位、26個標準變異展位、211個標準展位,通過設立青海特色品牌商品體驗銷售區、民族傳統品牌商品製作工藝展示區和青海特色小吃體驗區,採取展示、體驗、銷售、和演示的形式進行推介。參賽的商品涉及26類、2800個品種,主要包括高原特色食品、養生保健品、民族傳統工藝品、特色毛紡織品等,充分體現青海獨特的自然人文特色和推進品牌強省戰略的實際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借助推介會這一平臺,宣傳青海、介紹青海,會展期間青海省人民政府還將邀請10多名知名非物質文化傳承藝人進行唐卡製作、地毯手工加工、刺繡等現場表演,成為一道獨具青海文化特色的“風景線”。

  此外,為了有效解決巡迴推介帶來的時間和地點上的限制,主動適應現代行銷新常態,借助互聯網的優勢,本屆推介會還將開設“大美青海特色品牌推介會”互聯網展示平臺,展示推介青海省更多優勢企業、特色産品,實現線下體驗、線上銷售的良性互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