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父親節 帶著老爸去旅遊

2017-06-14 10:46:48|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六月不僅屬於孩子,也屬於老爸,這個週日(6月18日)是父親節。從襁褓中哇哇啼哭,到喃喃學語叫出的第一聲爸爸;從邁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到挎上背包獨自出門前的叮嚀……父愛,一直以特有的深沉的方式影響著我們。

  父親節,你準備了什麼驚喜和禮物給他?抽出時間,帶上老爸一起“出門看看”,給他一次難忘的旅途吧!

  

  秦嶺野生動物園

  看“獴”寵 享受親子歡樂時光

  位於秦嶺北麓淺山地帶的秦嶺野生動物園,距西安市區28公里,是西北首家野生動物園。在父親節來臨之際,在中國的父親山“秦嶺”腳下,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將舉行“父愛如山 獴寵有情”的主題活動,邀請各位小爸爸和大爸爸攜手家庭來參加。

  秦嶺野生動物園中動物種類齊全,有獸類、鳥類、兩棲類和爬行類動物,其龐大的動物種群、數量都是西北之最。這裡還具有全國規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鳥語林以及全國最大的黑豹基地。而在父親節這一天,動物園新引進的“動物界的小哨兵——細尾獴”,也將和大家正式見面,遊客還有機會零距離接觸“獴”寵。

  父親節當天,除了賞美景、看動物,工作人員還精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親子互動遊戲“萌爸喂獴寵”、“秦嶺哨兵模倣秀”、“父子摸魚歡樂賽”,現場還有特邀嘉賓和大家一起參與互動,做遊戲,您可盡情地展現父愛,享受與孩子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雲臺山

  觀獨特雲臺地貌 感受父愛如山

  位於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和山西省晉城市陵川縣交界處的雲臺山,以原始自然生態、天象奇觀、奇峰麗水、道教古剎等自然和人文景觀為特色,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和國家級風景名勝區,曾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

  雲臺山旅遊區園區內地質遺跡豐富,多次的構造運動,造就了雲臺山雙崖對峙的峽谷群和各種動態的瀑、泉、溪、潭,構成了“雲臺地貌”景觀。竹林七賢曾隱居山中,對中國園林從宮廷走向大自然起到了承前啟後的作用。此外,園區地形複雜,氣候隨海拔與山勢山形變化各異,上下差異明顯,原始次生林覆蓋了整個山巒,各種樹木和奇花異草種類達五百多種。

  讀者于女士曾到過雲臺山,直言那裏的美讓人心生震撼:“真的很美,讓人驚嘆于大自然的創造力。空氣很好,在這裡可以進行一場清新潤肺的負離子呼吸大餐之旅。”置身山巔,極目遠眺,可見奇峰聳立,晨曦透過松林,山花散發陣陣清香,還有鳥鳴聲,甚至能聽見山風吹拂的聲音。這一切,都構成一幅誘人的風光畫卷。帶著父母來這裡,不僅可以增進感情,還能欣賞美景,感受大山的壯闊、父愛的深沉。

  巴馬

  探秘長壽之鄉 欣賞美景頤養身心

  巴馬瑤族自治縣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所轄的一個自治縣。這裡屬亞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0.4℃,氣候宜人。巴馬長壽率位於“世界五大壽鄉”之首。巴馬最大的亮點就是那些百歲老人,每個年過百歲老人家門口都有小牌子,上面寫著他們的年紀和出生年月,來到這裡的遊人可以探訪百歲老人,沾福氣、探尋養生之道。

  在巴馬穿流而過的盤陽河,是每一位來這裡的遊客必去的地方。沿著盤陽河遊覽,便會來到巴馬的又一大著名景點——百魔天坑。百魔天坑又名“百魔洞”,這裡有規模宏大的石洞殿堂,形態各異的鐘乳石塔,鬼斧神工的巨型天窗,絕對可以滿足愛攝影的老爸。而且,這裡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據悉,這裡的山泉水含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而且植被保護好,空氣負離子濃度很高,被譽為“天然氧吧”。帶爸爸來到這個長壽之鄉轉轉,欣賞美景、頤養身心,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曾到巴馬旅遊過的網友“逍遙”感嘆説:“巴馬像世外桃源,很少有現代化的污染,青山碧水,景色宜人,關鍵是空氣清新,説醉氧也不誇張。而且這裡物産資源豐富,帶家人來這裡,可以嘗嘗珍珠黃玉米、油茶、銀魚等特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